close

只有在一個人的時候

深夜裡

掉眼淚

我才知道

我真的很想念你

雖然

白天

看起來一切無恙

 

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每天每天

 

都想念你

沒有辦法不去想你

僅僅於此

 

因為

你就這樣消失在我的生活中

我不想要自己過的太難堪

 

所以

我不再打電話給你

不再發手機簡訊給你

不會打電話去辦公室找你

就只是安安靜靜待在原地

掉著眼淚

好樣的

 

我想

這回

你離開

不會只有2年

 

或許是這一生了

如果你想找我

輕而易舉

 

因為手機號碼我沒有更換過

我不會再有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