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一個月後的今天

我怎麼還有勇氣可是打電話給你

用盡方式想要找到你

即使只有短短幾分鐘的對話

掛完電話後,在空無一人的辦公室裡

我告訴自己不能哭

絕不再為你掉任何的眼淚

看來 我真的不要再自己試任何方找你

受傷的 永遠都只有我 自己

我希望自己要清醒

強摘的果實不會甜

人 要學會長大

即時我告訴你 你都不找我

我很難過

你也只是安靜聽我說

不表示任何的意見

你說 你旁邊有人 不好說話

我難過的眼淚快要掉下來

也只能說 算了 還是都別找你的好

就掛下電話

受傷的永遠都是我自己

就算我早就知道

我的手機號碼已經被你設定成拒接

心 應該要死了

為什麼呢

為什麼想起 過去的種種

心 難過的 快要死掉了

眼淚止不停

日子還是要過

並不會因為你出走我的生命

我就一切失常

我很想要這樣

但是我沒有辦法

人總是要生存的

我不是出生來被糟蹋的

 

我可是我爸手中的掌上明珠

 

可是我卻沒有好好的珍惜我自己

任由它一次又一次的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