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去富邦上現金流的課程 還滿好玩的

課程一結束 來到大潤發 最後一次的 攤位實習

晚上 要去朋友家 烤肉

今天是週六 莫名的 一整天的時間 占滿了

明天 我期待已久 我真的要去 整理我的頭髮了

自然捲加上毛燥 真的不好整理

明天要去 燙直 加 染

不過現在長度不太足夠

或許 效果 並不會很明顯

但 就是想要 全新的自己 到富邦報到

昨天 自己像發瘋似的 把 自己丟到健身房操自己3個小時

空腹的效果 還真不錯 不過 太久沒運動 3個小時下來 自己的手是發抖的

想來去上美姿美儀的課程

也開始想要學化妝

我要自己更漂亮 更有自己

業務 賣得 不就是 自己嗎?

已經有約的推不到

其它的 晚上 我要來去 瘋狂的運動

我希望可以在4個月瘦掉8公斤

健身房合約也只到9月30日

就這段時間好好加油吧

120天 拼命運動 少吃

希望我可以去拍 全祼 三點不露的照片

 

心裡的你

也只能放在心裡

就只能這樣

 

接下來的日子 我只有我自己了

好好加油吧

 

今天看到一個人

有感覺的一個人

不認識

不過 以後 應該有機會 可以認識

 

下週的公會考試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