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6點不到,我就讓雨聲給吵醒了,

賴床到7點爬起來看剛買來的新書

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

木村阿公的奇蹟蘋果

 

再一天,我就要轉戰業務的工作

或許這一開始並不容易

但 要堅持吧

就在大家都不看好的狀況下

 

借用書上的話

世上沒有不可能!

向老天借膽量的傻瓜精神

因為我是傻瓜,所以像山豬一樣只顧著往前衝,心想總有一天會成功.

 

我很想你

在這樣的天氣裡

為什麼想到你的離開

我還是一樣難過的止不停

就像你說的 只是習慣

你離開後 就真的沒有個可以相照應的對象

這一回 我身旁真沒有可以親近的對象了

 

要習慣

還能飛

要支持你

剩下的 我只有我自己了

 

這几天都很早就醒來了

我想

我在倒數嗎

 

 

那個幸福感

是小小偷來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