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

 

小安說:個人認為業務是 師父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

公司主管吳.MR:

並不完全認同,如果帶你進門的師父完全放任不管,那其實沒什麼用...

幾天後

 

小安說:名片下來了,我手上整理了一些 名單

過濾了一些,接下來請給我一個方向...

PS這几天努力推信用卡.至少要讓自己存活下來

 

公司主管吳.MR:可以用電腦打一封告知信件

 

這些事當初都沒有人教我我的主管也不太管我的

 

小安心裡的OS:我其實不太喜歡一直聽到這句話

我相信我已經是那種很獨立的新人

我只是請你給我一個方向 我並沒有要你每天一直陪著我不知道要幹嘛

 

 

我知道其實你已經努力為了我這個新人做了一點心態上的改變

公會考的費用650元你也幫我付了

名片120元的費用你也付了

有時還有三不五時的請我喝飲料吃飯吃水果

還找了淑萍不常穿的絲襪送我

已經讓我的生活開銷減到最低

還說願意找一個舊的名片盒送我要我不用買

連我提到最近在看商周你也告訴我:要我不要花錢去買在成大附近你有存錢在租書店我可以自己去租

 

但是 我想 或許 我可以了解 一點點 為什麼 你從事業務11年來 才開始試著栽培新人......

 

只是不喜歡 我沒有直接說出口

或許加強自己 讓自己可以儘快進入狀況一個人可以作業 相處的時間少了 應該就不會有這個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