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公會成績出來了

共同 74  通過

專業 58 .64  沒過 等7/3 重考

 

這是我從小到大 頭一回 感覺自己那麼豬頭

有題庫的東西我居然可以連考6次還到達不到平均70

該死的 我很煩 因為連內部的模測 我都要重考了 連產險也不能報名

 

我想賺錢 但 我連入門票都拿不到 可惡.....

 

話說 我是個有影響力的人

但最大的缺點 我總不能專心的做好一件事

 

今天帶我的人 居然直接告訴我說 我待在這裡工作一定有會一些改變

還特別點名了 zoe 在我生日會上特別跟他提過的 我的  油

個性上的 油嘴滑舌

 

唉......

 

看來 我要學習的 還有很多 不只是專業上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