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自己和身邊的朋友

身旁的那個人來來去去

心裡有種很落寞的感覺

慢慢的不自覺想,如何放慢自己生活的腳步

耐心的等待

專屬的那個人出現

或許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我會是很寂寞的那一個人

但如果可以換來一個值得等待的男人

我會願意把自己的心約束著

乖乖的等待那個人的出現

不再在其它人身上浪費時間

或許長年以來

我的周圍總是有著不同的另一半或姐妹們相伴

我很少感到寂寞

不對啊

我不管在什麼狀態下

我常常是感到寂寞的

一直以為渴望有個家

這樣的感覺就會少一點

好像也沒有

問了太多已婚的朋友

寂寞感並不會因為有婚約而減少

我想

那有什麼樣的方式可以把寂寞感給降低

運動

上課

工作

忙碌

把自己的全部空間給填滿

就不能一停下來

會有很重的空虛感和疲憊感

 

慢慢的 讓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

慢慢的 眼前的這些男人都會成為過去

慢慢的 我會讓我自己越來越漂亮

慢慢的 我會讓我自己更加健康

我希望我的朋友和家人都很幸福

測驗顯示 當我的朋友的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